果汁&胖次

我的弟弟怎么那么可爱 【这是一个flag番外1】

我的弟弟怎么那么可爱
主cp狗崽 《这是一个flag》番外
果然贴吧体写的舒服✔
下面正片↓
楼主  抱着弟弟瑟瑟发抖
如题,其实是因为自家弟弟实在真的太可爱了所以决定帮弟弟报名校草比赛(๑•̀ω•́๑) 下附照片
【妖狐女装校服.jpg】  
自家弟弟基本信息   
    姓名:妖狐     
  性别:男♂      爱好:女    
   兴趣爱好:写生设计。。。       现和我一样是艺术系的,只不过他是这届新  生 最后,果然弟弟世界第一可爱\(´∀‘)/ 不许打我弟弟主意,欢迎各位同学多多支持 \(´∀‘)/
1L兔兔那么可爱,你们怎能让她拉条
hhh前排前排顺便@才不是傲娇 傲娇傲娇快来看,感觉这贴子会火ヾ(๑╹ヮ╹๑)ノ"
2L一只诸葛亮
噫!楼上又是你(╯°Д°)╯︵┻━┻我就不信了我们哥三手速还敌不过一个小姑凉(눈‸눈)
3L才不是傲娇
@兔兔那么可爱,你们怎能让她拉条都说多少遍我不是傲娇!不是傲娇!不是傲娇!还有你们忘记正题了吗?还在这水贴。【PS:楼主确定养的是弟弟?】
4L只是绅士
同意楼上,要不是lz说了是弟弟我还以为是妹子,话说lz确定没报错比赛?报校花更好吧
5L苟全性命于乱世
求楼主多发点照片,不然会让进来的人误解成报校花的 6L【楼主】抱着弟弟瑟瑟发抖
回复 5L苟全性命于乱世:知道了,谢谢这位小天使提示,这就去再找找弟弟现在的照片【给你笔芯.jpg】
7L学医救不了yys
hhhhh,没想到真的来报名了,而且还是这张hhhhh
8L真相只有一个
楼上一看就是熟人,趁lz不在求爆料@学医救不了yys 9L只是绅士
求爆料@学医救不了yys
10L大水苟
求爆料@学医救不了yys
11L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求爆料+1@学医救不了yys
12L才不是傲娇
一群人够了,说好lz来拉票的呢?其实我也很好奇那张女装是怎么来的,所以。。@学医救不了yys同求
13L学医救不了yys
那我就毫不客气的给大家报点小道消息咯 (˘•ω•˘) 嘛,先说lz,大家应该基本都认识,毕竟前一届差点就被选上校花了,所以我们pass 再来就是lz弟弟,今年新生,这张照片是lz为了让弟弟混入女舍来给身为舍友的我们看看所以才有了这身衣服+这张照片(PS:主意是我出的)谁叫lz在弟弟没入学的前一整年每天都在给我们灌输她弟弟的可爱,都快赶上学校某个能随时随地给人洗脑的第一弟控了(⇀‸↼‶)
14L真相只有一个
看到学医桑的爆料我算是反应过来了
弟弟能长成这样都是基因啊!
还有学医桑你这样就等于暴露了lz的马甲了 其实,关于学医桑最后提到的第一弟控我是领会过其洗脑功能的所以现心疼学医桑1s
15L还是萌新
今年刚入学的学妹有点蒙,原来lz在学校那么有名吗?(๑′°︿°๑)
16L学医救不了yys
艺术系的系花之一能不有名吗?
17L才不是傲娇
看到艺术系系花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她啊。之前也在我这提过弟弟,说真的要不是看照片还以为lz夸张了呢 18L颜控协会会长
看到漂亮的小姐姐我就进来啦 (〃'▽'〃)
等等?!竟然是小哥哥 (ÒωÓױ) 哎哎哎!
甚至感觉自己不是个真妹子 (˘•灬•˘)
19L小可爱要征服世界
会长这次来的好晚啊,潜了老半天,也看这些人水了老半天,你还是没来,发生什么事了吗?
20L颜控协会会长
别说了,最近报名校花校草的贴子太多了,我一个个看的眼睛都累了.._:(´_`」 ∠):_ ...
21L只是绅士
楼上协会什么的,好高端的样子
22L还是萌新
回复 21L只是绅士:我也是
23L真相只有一个
回复 21L只是绅士:看样子又是个新生 没办法,来给你们科普一下 颜控协会是每年学校评选校花校草系花系草时才会发挥起作用的民间评委团,但是由于官方也没什么正式评委所以每年就默认了
24L只是绅士
回复 23L:谢谢真相(应该是)学长科普,话说这个会我也想加入qwq 25L颜控协会副会长 回复
24L:嘛,新生得等一年后才能有入会资格哦,所以学弟不要急( ´•ω•)ノ(._.`)
26L 只是绅士
回复 25L:好吧【乖巧.jpg】
27L高·冷
没想到真的发贴了
28L菠萝菠萝蜜
楼上莫非是熟人?
29L大水苟
看样子是的
30L苟全性命于乱世
你们可以直接问本人是不是,或者@学医救不了yys
31L学医救不了yys
来了来了,艾特我干嘛⊙∀⊙?
32L萝卜萝卜蹲
他们想问高冷君是不是熟人?
33L学医救不了yys
奥,高冷桑是熟人,跟lz关系特别好的那种
34L风儿如此喧嚣
关系特别好的熟人?
35L生活如此多娇
特别好特别在哪?
36L学医救不了yys
嘛,就是闺蜜的关系 ヾ(・ω・*)ノ也是我们舍的
顺便给你们透露一个消息,lz发现自己出了弟弟小时候的照片其他近期的照片都没有,所以决定先偷偷给弟弟照上几张٩(๑❛︶❛๑)۶
37L菠萝菠萝蜜
这就说明,我们能再水一会咯?
38L兔兔那么可爱,你们怎能叫她拉条
就知道水贴,刚才看到弟弟桑了 \(´∀‘)/
39L才不是傲娇
麻吉?我记得你不是艺术系的啊?怎么碰见的。
40L兔兔那么可爱,你们怎能叫她拉条
刚才上完选修在篮球场附近看到的,正好看到弟弟在打篮球,重点是!重点是!
41L萝卜萝卜蹲
重点是什么?求别卡住
42L颜控协会副会长
我也看到了,刚才正好经过那边。顺便看到了兔兔,一个超可爱的萝莉体型妹子,她现在被帅到了,所以我来帮她说完后面的。
弟弟桑的对手队伍有学生会书记,上一届的校草大大大天狗
43L不吐槽会死星人
就我一个没理解过来吗?学生会书记和弟弟一个法律系一个艺术系为什么会凑到一起打篮球的?
44L风儿如此喧嚣
也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篮球场应该在科学院附近啊,法律系和艺术系离得都挺远的
45L小可爱要征服世界
我也到场了,不得不说书记运动神经真好,还有弟弟虽然身板比书记要娇小一些,行动竟然那么敏捷
要原因的话,直接找一直在场的问问不就好了
所以说 @我将承包整个池塘老哥快上
46L我将承包整个池塘
回复     45L 小可爱要征服世界:找我干嘛,我待会随时都得替上去的,你们有时间找我还不如找@我哥好烦,不谢
47L我哥好烦
回复   46L 我将承包整个池塘:咸鱼艾特我干嘛
48L我将承包整个池塘
回复    47L 我哥好烦:你自己看前面45L
49L我哥好烦
我大致看过了,这次比赛完全是解决私事。其过程我也你怎么清楚,好像是你们口中弟弟那个宿舍的一个舍友,暂时简称叉子,因为衣服一直不扣扣子跟纪律委杠上后要私下解决就选择打篮球了
50L学医救不了yys
什么鬼?楼上说的叉子不会是一个有着基佬紫长发,老是一副大爷样的人吧?
51L我哥好烦
我想是的
52L学医救不了yys
那叫他活该,叉子在学前有另一个也不喜欢扣扣子的,还经常出去社会,人称扛把子吞哥,自从被请到校长室就安分多了,衣服也正常穿了,甚至被收入了公安部。我有预感,叉子估计也得去校长室玩玩
53L还是萌新
哎哎哎!校长大大有这么可怕吗?开学典上看到校长的时候觉得特别温柔,这是我的错觉吗?
54L生活如此多娇
楼上并不是你的错觉,校长大大确实很温柔,而且由于校长大大那过于温柔的气场是平安京大学的学生都会称他叫阿爸,就是管人方式有点特别
55L还是萌新
回复      54L 生活如此多娇:我就说嘛,校长大大光长相就能挥发出和谐的气场,怎么可能那么恐怖
56L颜控协会副会长
我很好奇你们就不关系一下篮球场这边吗?
57L生活如此多娇
关心关心
58L风儿如此喧嚣
关心关心
59L菠萝菠萝蜜
关心关心
60L萝卜萝卜蹲
关心关心
70L只是绅士
关心关心
71L还是萌新
关心关心
72L颜控协会会长
两边队伍除了弟弟书记叉子和纪律委其他人是怎么参合上去的?
73L真相只有一个
看你们水了老半天终于到我出场了吗?
那我就来给大家缕一缕信息先
现在篮球场上的两个队伍主要是叉子和纪律委带的头,那我们就先称叉子对为红队,纪律委为蓝队
先是队员
红队:叉子,弟弟,池塘和一个白发独眼的美人小哥哥,咱们暂时称他为独眼
蓝队:纪律委,书记,吞哥和我哥很烦的哥哥,先称死弟控妹控
由于不能暴露四个人太多信息就给大家大略讲一下为什么这样组队的原因✔
先是叉子和弟弟还有死弟控三个人是舍友,死弟控本来是叉子队的,加入对方队是因为对方队的替补本来是我哥很烦
然后就是池塘和独眼,一个是跟叉子系的学长,公安部的,个人跟书记有点仇,就去当替补了。
最后就是独眼,独眼应该是弟弟拉过来的人,而且具目前看来本人好像单纯的以为这是一场友谊赛?
先发这边,等我继续码字
74L不吐槽会死星人
hhhhhhh死妹控什么鬼,感觉真相君有点仇恨视感,还有独眼小哥哥的性格要不要那么萌,心疼叉子遇到这种见弟忘义的舍友
75L学医救不了yys
这个死妹控不会就是。。。。好吧,知道你为什么那么仇恨了,当年被洗脑的阴影吧 ( ´•ω•)ノ(._.`)
76L小可爱要征服世界
hhhhh碰到全校第一弟控当舍友的悲剧
独眼小哥真心美
77L真相只有一个
那我继续来蓝队
纪律委和书记还有吞哥都是直属学生会的就不多说了
死弟控入队原因刚才也说过了所以说总结完了
78L菠萝菠萝蜜
喂喂,真相君后面这个队直接这样简略掉真的好吗?~Σ(—ノ)ノ
79L风儿如此喧嚣
这么简一定是死弟控的错,看样子真相君是恨得深沉啊
80L颜值协会副会长
一群人简直够了,比赛结果出来了,叉子那一队差三分就赢了,估计这段时间叉子都有一会安省了。
81L不吐槽会死星人
既然事情都完了那就散吧
82L菠萝菠萝蜜
散吧散吧
83L生活如此多娇
散了散了
84L学医救不了yys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85L高·冷
拉票
86L真相只有一个
高冷竟然说话了,虽然只有两个字
87L苟全性命于乱世
不不不,真相你注重点错了,这贴子原本是参赛加拉票吧
88L萝卜萝卜蹲
对了,投票
89L小可爱要征服世界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今晚0点整,官网开启投票网址
90L只是绅士
已经准备好笔记本了
.
.
.
.
.
.
尚未待续
就这样,番外一被我糊完了 【并不】
这次这个贴子还没结束,还没结束,还没结束。等后面有时间会混着剧情更完的
这次更主要是因为突然单抽花鸟让我有点了小动力


评论
迟早有一天得因为时间差得猝死_(:з」∠)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