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如果宝石之国和阴阳师有关联的话?2

如果宝石之国和阴阳师有关联的话?2
(不想打小标题了,这篇有可能会写虐,请慎重服用)
正片↓
   今天的宝石之国依旧很和谐,当然,这得除去已经被赶走的一波月人的话,在这一片祥和的夕阳下式神们都与宝石们有了更多的认识。作为拥有最高硬度的钻石属,她们的思想今天依旧没有连上正常人(宝石)的脑电波:作为实力仅次于金刚老师的战斗狂人波尔兹(园粒金刚石打的太累了)对于面前的异乡人们没有太大的感想,只是想知道他们当中的强者是谁,已好一较高低,于是她便找上了个子最高的荒(当然荒没有打架的心情);另一边,一直是个好奇乖宝宝的钻石今天也贯彻着【我很好奇】的心理,去摸了鲤鱼精的腿,摸了蝴蝶精的手鼓,摸了小鹿的手和腿,摸了阎魔的云和青行灯的灯,也摸了摸妖狐的尾巴,早就对妖狐尾巴的柔软度上瘾的跳跳三兄妹也凑了过来,跟着钻石一起蹂躏起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只有作为大哥的黄钻,十分稳重的跟姑获鸟交谈着类似育儿经验一样的对话。制作武器的黑曜石看到鬼使黑和黑童子手中的大镰刀,就开始询问式神们平时的战斗武器;为宝石们制作衣服的红绿柱石对式神们复杂的衣服也十分的新奇,便开始打量起了式神们的服饰,作为医学者的金红石对式神们与她们截然不同的身体感了兴趣,对于式神们身体为什么不同于她们一样硬邦邦的,头发为何是一根根的又细又长,为何有些式神身上会有像草一样却比草还柔软的毛,这些问题她都想通过自己的手来解决,只可惜式神们与宝石们不同,受伤了不能拼回去,还会流下鲜红的液体,受伤的地方还不会很快就好,式神们更会因为这个液体的流逝过多而死去,受伤的过程还会很痛苦——这一切都是宝石们感受不到的东西。
    渐渐的,夜晚降临了。池中的水母们开始发挥自己最美的光辉,使城堡的周边闪着亮光。夜晚的天空中一轮明月周边闪烁着微弱的星光,在晚上,没有了阳光的照射,宝石们都渐渐的入眠了,幸好月人在夜晚几乎是不会出没的,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夜晚也会有人巡视,这成了一个管理,也是一直只有固定一个人在这寂寞的夜晚守护着海滩周边。
   辰砂,本身就带有毒素的她很容易伤害到其他宝石,但是这个毒素散发出的液体也是她攻击月人保护夜晚的利器。为了其他的宝石,也是为了自己,她把自己困在了夜里,也离开了城堡。有同样感受的鸩很能理解孤独一人的痛苦,但是现在被收入晴明的寮中,使她能够走出以前被世人排挤的日子;然而辰砂却没有这样的幸运,事实上,曾经有过一丝希望,但,那个给予自己希望的人却早已忘记了自己和自己的约定。



emmmmm,终于还是写出来了,这里的时间线是安德鲁走后法斯还没换头的时候(也就是动画第9话)毕竟,不想强行剧透。但是真的很心疼辰砂。当初刚开播就决定站好脆皮组,到看了漫画跟着动画又站起了冬巡组,然而(动画)现在冬巡组该虐的虐了,脆皮组也开始崩了,真的让我很难受。法斯辰砂和安德鲁,这三个小脆皮对我来说仿佛是世界的宝物,三个人性格多可爱,又都是好孩子,为了走剧情搞成现在这个样子,我认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时辰的锅。

评论(2)
热度(14)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