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铲屎官们的日常

这是一个日常吸猫的设定
里面包含钻石组 主角组 极差组 暖色组等各种大杂烩√
先是
铲屎官(?)【真·主子】组:
法斯:一个普通的没猫人士,直到自己在家附近捡到了一只中华田园的幼猫,后又被人拜托照看一只暹(xian第一声)罗猫。
黛雅(钻石):宠物爱好者,目前身边有一只(先来的)美国卷耳猫和一只(后来的)伯曼猫。
青金石:普通爱猫人士,家养一只暹罗猫,但因为某些原因交给法斯照看。
金红石(庸医):宠物店老板,看家猫是一只非常耿直的德文卷毛猫和一只幼年橘猫。
安德鲁:一个爱猫却对猫毛过敏的悲惨人士,目前家中一只加拿大无毛猫。
【这里除了庸医,全员都是同学,师生或一个学校,总而言之,认识就对√】
再来
猫主子组:
辰砂:一只跟自己猫妈走丢的幼年田园,目前被法斯捡到。
黄钻石:黛雅家的美国卷耳猫,在主子圈内似乎是第二年长的,经常和庸医家的橘猫一起晒太阳。
波尔兹:黛雅家的第二只猫,是一只看上去非常严肃的伯曼猫。
黑水晶:原本是青金石家的一只暹罗猫,原名叫幽灵水晶,被寄养到法斯家后改名,由于主子和零时主子的不同,对待方式也很不同。
翡翠:一直很耿直的德文卷毛猫,很认真的看守宠物店(自认为),就是因为太过老实,经常被自己主子逗着玩。
锆石:主子圈里最年小的一只橘猫,比起过于认真的翡翠,经常喜欢和黄钻石一起晒太阳。
金刚:主子圈里最年长的一只加拿大无毛猫,也许是因为太过年长,所以一般都是趴着或躺着眯着眼。
以上是暂时能想出来的人设,有些猫的品种个人感觉很配这个人物就决定了,还有一些是外表像(例如金刚老师和无毛猫)。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