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铲屎官们的日常1

铲屎官们的日常1
新坑第一弹
顺便改一个设定【金刚依旧是老师,安德鲁家的金刚只是名字叫金刚,至于原因emmmmm】
下面正文
   法斯和辰砂的相遇比较普通的,一句话概括就是【法斯在自家门口捡到了流浪猫】;也是很凑巧的,不知何时自己的闺蜜群快装不下自己了,全是在晒自家宠物的照片,有猫有狗有兔子等等,就在法斯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养一只重新混回集体时,辰砂出现了;更是尴尬的,法斯虽然想要宠物,但是家里不让养,正在自己犹豫到底该不该提宠物这件事时,法斯看到了辰砂。就这样,一人一猫互相瞪了许久后,法斯还是决定养了,毕竟送到家门口的怎能不要?
   想抱辰砂回家的法斯刚伸出双手准备碰对方,对方就用自己没长齐的小虎牙咬了自己一口。虽然只是痒痒的,但是还是刺激到了法斯(果然自己跟动物很不和)准备走的法斯又看了一眼辰砂,小家伙正躲在树后面露出一个小脑袋望她,突然被戳中萌点的法斯还是把辰砂抱回了家。




后话
为什么叫辰砂?
这得追溯到法斯养辰砂有快一个月的时候,才注意到猫没名字的法斯突然想到的(大早上喜欢翻新换的猫砂就叫辰(晨)砂吧√)。
【所以辰砂现在(这一章)还是没名字的√】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