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铲屎官们的日常4

铲屎官们的日常4
   和黛雅合租已经过了一星期,一个星期里法斯总算是把自己的生活调上了新的正轨,也跟专业养猫人士黛雅学了很多养猫技巧和撸猫技巧,在最开始接触辰砂只能被咬到能抱一抱到现在辰砂已经彻底被法斯(自认为)超高的手技给征服了 ,但是波尔兹依旧对自己很凶,对辰砂倒是爱理不理的,看到自己仿佛看到了宿(qing)敌一样,这让法斯很摸不着头脑。
   当然,为了兑现法斯对爸妈说的要认真突击高考,黛雅算是每天晚上都在牺牲自己陪波尔兹和小黄的游玩时间,给法斯补习;周六是学习半天,休息半天。(法斯:好不容易有了猫,又好不容易和最最亲爱的闺蜜黛雅合租,这两件明明是非常快乐的事,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是我。。。。)。就这样在黛雅(强制性带着 )法斯的努力下,法斯的成绩也算是有了很大的进步。新一次月考,法斯终于从除了历史以外都不及格的成绩被拉到了全都勉勉强强及了格,黛雅。。。。。emmmmm依旧是年级前十。
   就这样法斯(因为进步而被各科老师夸来夸去,所以)愉快的校园生活开始了,法斯这次大进步大家都认为是法斯终于开窍了,其实背后功臣是黛雅。。。大家大致上都知道了(跟法斯同班的不愿暴露姓名的班长蓝矿石:班上能听法斯任性,能管住法斯的也就黛雅了,记得不要说这是我讲的 ´_>`)。
   就在这时,教法斯唯一能及格的科目的历史的金刚老师交给了法斯一个探病的任务。。。



后记:关于法斯的历史成绩
法斯:这就像你校长教你正科一样,被教导主任教历史,我敢不及格嘛?被找了家长,我就回不去了好吧! (╯°Д°)╯︵┻━┻即使回得去我也得接受来自父母的“关爱”(*꒦ິ⌓꒦ີ)(所谓的混合双打·夫妻档)
黛雅:那教我们生物的阿德米【王的姓氏】老师呢?怎么说也是我们老班啊 (; ̄д ̄)
法斯:老班?她到现在还想着攻略金刚老师,而且,她手上金刚老师的资料大多数是我给的 (๑>ڡ<)☆
黛雅:法斯!这样贿赂老师是不对的!(๐•̆·̭•̆๐)
【关于法斯要探病的对象我感觉一般都能多多少少猜得到_(°ω°」∠)_】
end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