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胖次

铲屎官们的日常4.5

铲屎官们的日常4.5
   (法斯:哎!让我去探病?我们班也没有有病的啊(๑‾᷆д‾᷇๑))
(金刚:不是你们班的,但是你应该认识。)(法斯:麻吉?)
(金刚:安德鲁,你应该认识她的。)
(法斯:安德鲁前辈?我确实认识。。。但是不算太熟。。。比起我找别人去怎样? )
(金刚:老师也没办法,安德鲁认识的人,算得上关系还好的就只有你)
(法斯:嘛,安德鲁前辈确实。。。。没几个玩的特别好的。。。ヽ( ̄д ̄;)ノ老师您亲自去怎样? ( • ̀ω•́ )✧)
(金刚:我曾经也想过家访,但是打电话过去被安德鲁给拒绝了。)
(法斯:为毛?前辈不是挺喜欢老师。。。。的课嘛? (๑•́ ₃ •̀๑))
(金刚:安德鲁是个好学生,估计那边也有什么实情吧。)
(法斯:好吧。。话说前辈生了什么病)
(金刚:好像是给足球部当替补上场时把腿给摔了)
(法斯:好。。。好吧 (´-ι_-`))
【法斯:咱们学校好像没女子足球。。。吧 罒ω罒。。。。。?!(╯°Д°)╯︵┻━┻】

是时候该让冬巡组出来遛遛了 _(┐「ε:)_
今天有可能二更【←并不】

评论
热度(18)
迟早有一天得因为时间差得猝死_(:з」∠)_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