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铲屎官们的日常5

铲屎官们的日常5
【就当安德鲁是有钱人吧,毕竟无毛猫真的很贵】
   (哇|•ω•`))←这是法斯刚到安德鲁家的反应。愣了老半天的法斯,打了个电话给安德鲁开口就是(前辈。。。不亏是优等生。。不不不,应该是不亏是王子),电话另一边的安德鲁(这跟优等生没关系吧!还有。。王子什么鬼?)(啊,前辈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外号啊。。。那就当我没说过。前辈不用在意,快点放我进去就好)(让人很在意的好吧!快。。)就这样,法斯把电话给挂了。。。
   电话另一边的安德鲁觉得待会得和法斯好好谈谈。
   然而法斯还在安德鲁家的大宅内瞎逛,到安德鲁所在的客厅已经是半个小时后。
   (哟,法斯,来的挺迟的嘛。)刚到客厅的法斯就看到安德鲁“和善”的笑容和伴随着笑容说出的这句话【法斯内心:现在回家还迟嘛?我想我家温柔的黛雅了qwq】(前辈,金刚老师拜托我带的东西就放这了,我就先回。。。)打断法斯的是正在慢慢朝法斯走来的安德鲁(别那么急着走啊,难得后辈来家里做客,怎能不招待一下呢。)(不了,前辈,你腿还没好,不方便行动就别那么麻烦了,我现在就走。)(啊,外面门卫没有我的指示大概不会让你出大门的)【安德鲁的笑容渐渐缺德】(之前电话里的事情先说完再放你走也行。)(我拒绝,解释起来会超麻烦的,前辈不会真的不让我走了吧?)(开个玩笑而已,我像那么可怕的人嘛?)(emmmmm)(嗯?(눈_눈))(私密马赛_| ̄|)
   就这样,安德鲁法斯正面对面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陷入一整沉思。。气氛十分尴尬。为了摆脱在一尴尬的情景,法斯先开了口(前辈,之前金刚老师说来看你,你为什么不同意啊?前辈不是挺喜欢金刚老师的嘛?)(说了多少次了,不是喜欢是敬仰。而且我也有我的实情。。。总之,现在暂时不能让老师来。)(所以说,实情是什么?)(实情就是实情)(哎~前辈,不带你这样糊人的,就告诉我嘛~我是不会告诉金刚老师的 ( • ̀ω•́ )✧)考虑了一下,安德鲁还是妥协了,毕竟法斯的赖皮功力可不是一天就练成的。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