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铲屎官们的日常6

铲屎官们的日常6
  安特鲁妥协了法斯之后,带着法斯去了另一个比客厅还小一点,靠在后花园的一个小房子内。跟着安特鲁走的法斯又一次感受到了壕的力量。打开小门,小房间内有各种猫咪玩的猫架子,滑梯等,地板除入口铺的全是毛毯,人脚踩上去仿佛是走在棉花上,法斯这下直接激动的抱住了安德鲁的大腿(土豪,缺腿部挂件不?_(: 」∠)_)(不缺,再说我也不用腿部挂件,法斯,你先起来。)←被法斯抱住大腿移动不了的安特鲁,(那,以后我能经常来你家坐坐嘛?QwQ)(又没说过不许你来。想来的话说就好了 (;一_一))(那。。。我能带朋友来吗?QwQ)(这个嘛。。。。)(安特鲁~前辈~QAQ)(。。。行吧。。但是记得通知我。。。我好准备 ,,Ծ^Ծ,,)(谢谢前辈,前辈最好了(●°u°●)​ 」)(你现在可以放开了吧!我有个想给你看的东西。。。但是我得再确认一遍。。。不会告诉别人吧 눈_눈 )(嗯ヽ(○^㉨^)ノ♪)
   法斯就看安德鲁从小屋子最里面的猫窝内抱出来个猫,虽然在安德鲁衣服的遮挡下没看清什么样子,但是法斯大致能看得出点东西,例如:【比我家辰砂体型大】;还有【比黛雅家的小黄还要廋】等等。待安德鲁把猫抱在自己面前,法斯先是惊了一下,正好怀中的猫睡醒了,睁开眼做了个打哈欠的动作,法斯被吓到了。(前辈,这是啥?(゚Д゚)ノ)(法斯。。。难道。。你不知道无毛猫吗? ←_←)(我没那么见多识广红豆泥斯密马赛 (* ̄m ̄))(嘛。。。不知道现在不就知道了嘛。我来介绍一下,这只是我前几年开始养的无毛猫,名字叫金刚)(前辈。。。。你养这猫不会是。。。为了金刚老sh。。当我没说)(我只不过是猫毛过敏而已,再说这之前我也替别人养过的,那个时候已经对猫毛过敏了。)(好吧。。。不得不说,这只猫真的很像老师)【法斯内心:特别是发型】(我也这么觉得,特别是它稳重的性格。)安德鲁满脸自豪的说【法斯内心:不能笑,要忍住啊,法斯,在这里笑出声的话你就再也看不到辰砂了。】,在法斯做了很久的内心挣扎后,安德鲁看天色开始渐渐暗了下来。(天色不早了,法斯,你想在我这住一晚上吗?)(不了,前辈,我回去还有事,那我先走了)(那我把你送到门口吧)(不不不,前辈还是好好休息,我走了)说完法斯就往大门处冲。【安德鲁:没想到法斯跑步速度还挺快的,下次试试拉到田径队,正好田径队人少】
end


后记
法斯:能带着辰砂去前辈那里是好事,但是前辈猫毛过敏,能带吗?
法斯内心*天使法:不行啊法斯,前辈对你那么好,你这样会害前辈的。
法斯内心*恶魔法:有什么不行?别忘了对方还有把柄在我们手上
法斯内心*天使法:怎么能这样呢?前辈是信任我们才说的
法斯内心*恶魔法:那辰砂呢?辰砂不能每天就只跟个球玩吧!
法斯内心*天使法:虽然这也是,但是。。。
法斯内心*恶魔法:那就
法斯内心*天使法:果然还是不行
然后天使法和恶魔法就吵了起来
法斯感觉自己的头快炸了
法斯决定跟黛雅谈谈
虽然安德鲁不让她把事情告诉别人,但是。。。黛雅是自己人,所以也不算告诉别人,更何况黛雅的可信度比自己都高,就这样了←【法斯的自我安慰】
安德鲁:总感觉自己好像把事情告诉了不得了的对象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