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声优梗】两个总攻的差距

两个总攻的差距
【喜闻乐见的声优梗】
【帕哥声音实在是太苏了(当然刚有玉哥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说的)】
【刚听到帕哥声音就有玉哥既视感的我去查了查声优】
【然后我就全程“妈哎”,不说了,看了十几次新版全职的旅团篇全都白看了,钢炼也是没补完但是听了那么久爱德华的声音也是白听了,美食的俘虏以前还刷过三周目。。。感觉自己耳朵要聋 ಥ_ಥ】
正片↓
玉哥:吾名玉藻前,是个妖
帕哥:我是帕德玛刚玉,叫我帕帕拉恰也行,莲花刚玉也行,算是矿物吧。。
玉哥:吾是绝代之妖,在这个世间活了将近上百年
帕哥:我本来就不会死,要说活多久的话,emm,我的年龄应该跟小黄差不多大吧。
玉哥:吾曾经有一个爱人,两个孩子和朋友。现在只剩下吾朋友的儿子了。
帕哥:我嘛,曾经和我同届的差不多都被带走了,现在只剩小黄和一群后辈。还有一个战友,虽然现在改行做医生了。
玉哥:吾等狐妖本的来说没有性别之分。但是,朋友的儿子算辈分来喊喊我大舅,那孩子应该算吾侄子
帕哥:矿石有性别吗?虽然这么说,但是小黄他们钻石属好像都用兄弟称呼对方。
玉哥:吾的爱人是个神社的巫女
帕哥:我曾经的队友是个医生
玉哥:爱人曾经为与吾在一起触犯了巫女的规矩,为了保住孩子而走
帕哥:我的队友为了让天生就有身体残缺(有洞)的我能有更多的活动时间,一直在找克服这个缺陷的方法(找材料填洞)
玉哥:吾平时没什么可干的。就是时不时去看看侄子。
帕哥:我本身身体就有缺陷,所以一般活动几下就进入沉睡。曾经的队友为了让我醒才当的医生。
玉哥:吾很对不起吾的爱人和朋友,吾的爱人用命保护住的两个孩子,难得在朋友的帮助下两个孩子能幻成人形,在我的大意下两个孩子依旧被京都的阴阳师们给。。。
帕哥:我很对不起我的队友,毕竟让他改当医生的原因就是我,让他一直烦恼下去的也是我。还有老师,明明自己的战斗力算是在老师和波尔茨之后的第三,却常年沉睡,什么忙也没能帮上。
玉哥:吾认为吾很傻,知道两个孩子是回不来了,却依旧没有放弃过向那群杀了他们的阴阳师复仇,为此将京都化为火海。
帕哥:我认为我的队友很傻,明明知道我醒了也动不了多久,但依旧坚持要把我治好。明明放弃了就能解脱。
end
【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了】
【自己好像就是冲着刀片才喜欢上着两对的】

评论(3)
热度(88)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