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铲屎官们的日常8

铲屎官们的日常8
【突然诈尸】
【好久没更了有没有】
【上次大概就是法斯要去打工想要黛雅帮忙看辰砂√】
下面正片
    法斯又哭又笑的举动让怀中的辰砂很是嫌弃,所以辰砂作为一只猫,很灵活的窜回自己的小屋内,法斯很伤心,自家的猫咪和别人家的怎么差距那么大?【傲娇呗】想想隔dai壁ya家的小黄,虽然名字像狗,天天不知道跑哪去玩,但是她们抱得时候都很乖;再看看隔dai壁ya家波尔茨,虽然只让黛雅抱,对别人爱理不理,对自己一副凶相,但是依旧很听话。。。吧?【黛雅:法斯怕是没见过房间被弄乱的样子】。
    法斯蹲在猫窝前面沉闷了一会就又恢复了状态,想着怎样拜托黛雅,顺便和黛雅谈谈之前去安德烈家的计划。
    走到黛雅房门前的法斯先是默默的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听里面动静,好找机会进去。里面的黛雅作为好学生,正在把一直蹲在试卷上不肯下来的波尔茨劝下来(黛雅:波尔茨乖,等会刷完题就陪你玩,行吗?)声音依旧是那么温柔,像是在哄小孩一般,波尔茨是屹立不动,死守在卷子上,就等着黛雅放弃这堆试卷。
    门外的法斯听到黛雅有说波尔茨,想都不要想那只凶巴巴的猫←【是指波尔茨】在里面。(那个坏猫,不会在欺负黛雅吧| ू•ૅω•́)ᵎᵎᵎ←法斯内心)觉得自己帮黛雅解决波尔茨,黛雅说不定就答应了的法斯,认为是时候到她闪亮登场的时候了,便推开了黛雅的房门。
end
【好久没更就这么短小,我觉得ok】
【好久没更都快忘了自己之前干了什么】
【顺便填一下之前法斯要找黛雅去安德烈家的坑√】
久违的小剧场
黛雅:波尔茨,我知道你听话,下来好不好?(´๑•_•๑)
波尔茨:(扭头不动)
黛雅:波尔茨,做猫不能这么任性,我可不记得我是这样培养你的(。•ˇ‸ˇ•。)
波尔茨:(扭头看一眼,再扭回去)
黛雅:你再这样的话我就生气了Ծ‸Ծ
波尔茨:(继续不理)
。。。一人一猫协调了很久
波尔茨屁股底下的卷子:你们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 ˍ •̀ू )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