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具体多真实。。。。就是今天中午遇到的】
    今天中午和闺蜜三黑,刚被厂长在红教堂给放飞之后,就重新配了一局还是红教堂。我是绿师,两个闺蜜是空军和医生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园丁【三女一男√】配到的屠夫是玫瑰爪爪杰,带公主抱的那种。先是我和园丁在废墟相遇修机子,然后杰克来了,给了我一爪子,就去追园丁了。。。。园丁被抓了,用空军的闺蜜没来得及救。。。园丁就飞天了,杰克也看到了空军,就接着追空军了,空军本想带爪爪杰往好绕的地方跑掉。。。。然后在修机子的医生就中枪了,本来追空军的爪爪杰转头去追医生,医生没跑掉,就被公主抱了,用医生的闺蜜看到身后的椅子绝望了,就不挣扎了。
   我和空军准备帮医生抗一刀救人,然鹅,爪爪杰就抱着医生,先到旁边的VIP上面转了一圈,再放下,再抱起,又走了一段,再放下,再抱起,放废墟到一个椅子上,快升天了,我才和空军救人,才把人救下来就有被打到了。我和另一个人确认这是没救了就去偷电机,护士依旧被爪爪杰抱着,电机就开完了,门就这样开了。刚跑门口爪爪杰抱着医生在门口徘徊,我也是看他怀里抱着医生,就在他眼皮底下输起了密码,快输完的时候爪爪杰放下了医生给我个一刀斩。。。我感觉我要凉了的时候,医生把门开开了,开完门医生不跑,往爪爪杰身边一站,爪爪杰就继续抱护士,另一边的空军都把我扶起来了他俩还在抱,我和空军都跑了,他俩依旧在抱。
【最后医生是被杰克抱出门的】
【加了下那个杰克发现除了我们这局今天他玩杰克都是赢的】
【那个人想抱园丁想抱医生想抱空军绿师表示MMP】
【第一个走掉的园丁是真的惨,不挣扎的话估计不会死√】
【就因为那个杰克,我闺蜜兼同桌的医生犯花痴犯到放学。。。时不时被拍一下跟我说刚才杰克怎么怎么的时不时说着说着笑容渐渐猥琐】
【我开始想念厂长爸爸了】

评论
热度(35)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