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emmm,这次遇到了全放的杰克
    依旧跟两闺蜜开黑玩的,三个人都是护士,组到一个冒险家的队友。
    那个冒险家的队友真的很尽责,自己一个人开了两台机子不说,看到我们到底被抓都是来救人扶人,只可惜当时现场是这样的:
     先是我的小护士开局摸了一下机子就被杰克看到了,被砍倒了,我一看是玫瑰手杖+玫瑰爵就想着【算了吧,还是被抱着吧_(:з」∠)_】然后那杰克看我不挣扎他就带我饶了会儿路【以为要到VIP的咸鱼】然后他依旧抱着我,我就跟两个闺蜜说“这杰克就抱着我,亚萨西(*/∇\*)”两闺蜜一听,第一反应就是找杰克,就看着那杰克抱着我旁边另两个医生也跟着,那杰克本来只想抱我的,看我两闺蜜一直跟着不让他走,就把我放下,打另两个医生抱她们【我还很“好心”的扶了她们】冒险家是真的好心扶她们,但是就听两个闺蜜喊“扶我干嘛?我要杰克抱抱”
“不要扶我,好烦啊”【心疼冒险家一秒】。我被抱过也就不闹了,另两个医生还在围着杰克要抱抱【冒险家也在杰克面前停了一会,估计也想被抱吧】,我看还剩一个密码机我就去修了,结果跟着另两个我笑的爆了n个米花,然后杰克就抱着另一个医生身后跟着医生和冒险家就来了,冒险家和我继续扶人,被扶完的两个继续要抱抱,我和冒险家一起修起了机子【虽然也爆了米花】,杰克看我们爆的次数有点多就用他红光照着我们让我们修。修完跟着我们去大门口,走前抱一下冒险家【冒险家还是会挣扎的,大概是个半直半弯的的小哥哥】抱完走了三个还剩一个医生不肯走,还想被抱,杰克就抱着她找地窖,地窖怎么找都没找到就把她抱到了门口。
【全剧终】
【加了那个杰克小哥哥但是还没同意】
【接着的一局也是杰克,只可惜是绿色的,而且没有公主抱,我是最后一个人也不给个三放一,直接找个椅子就让我飞了(我还想坐坐VIP呢)】
【其实,我们三黑经常玩护士大队(但是更想玩拆迁办的我)】
ps:图一是杰克抱我两个医生围住杰克
         图二是杰克抱着闺蜜的医生我在修电机【不知道为什么截到了条腿】
         图三是我和冒险家一起修电机

评论(1)
热度(18)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