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某幸运儿的逃生日记01

【五一三天小长假,感觉自己再不更新就真的莓良心了】

【最近第五人格劳动节活动和阴阳师的超鬼王肝的仿佛时间是飞着过的】

【匹配一把输一把的我只能靠输的分拿头像】

【最后心疼一下新一集的小天使】

【点这里序章】

【点这里预告】

【下面正片】

01

    奥尔菲斯在书房内找到了一把椅子,便坐在上面开始翻起了手中的日记。

    【19xx年x月x日】

    【又是一个阴天。。。。。】

——————————【推演开始】———————————————

      又是一个阴天,虽然庄园内的气氛一直都很阴暗,但是由于是阴天的缘故,今天的庄园内除了比平时要暗,空气中多了一层 浓浓的迷雾。

      已经来到庄园快一周的绿谷算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这里了,自从来到这里到现在,绿谷这一周仿佛像是过了一年一样的漫长。每天都在逃跑和心惊胆战中循环,想到这里,绿谷已经坐在了餐桌上。

      今天的队友是园丁小姐和医生小姐还有一个空军小姐。园丁小姐依旧很有活力,刚来到餐桌前,拥有强大心理素质的空军小姐便先开了口“为了待会能成功逃脱,我们先互相了解一下吧,我的职业是空军,你们可以直接叫我八百,我觉得以我的身体素质比较适合吸引监管者的注意力。而且,我来这里是因为我有一个保障”。接着空军说话的是一直在坐立不安的医生“我,我是一个医生,我这里还留着一些急救用的药物和注射用的针管,你们可以叫我丽日”,“那就叫你们小丽日和小八百行吗?你们也能叫我小梅雨,我这里有一个工具箱,能拆除游戏中的椅子,至少能为你们拖一点逃脱时间,坐在最边上的那位,你呢?”突然被园丁提到的绿谷,看着另一边桌子上的三位女士,心里想的却是刚才这样的对话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回过神的绿谷开了口“我叫绿谷,跟你们三位女士相比,我现在手上什么工具都没有,所以作为在场唯一的男性,我会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的。”所有人都做完了自我介绍。空军便再次开口:“绿谷看起来很可靠啊,这样的话,到时候我和绿谷救人,丽日负责治疗,小梅雨尽量的拆椅子,大家一有机会就修机子”听完空军的安排后大家都某人的点了点头。桌子前面的监管者默默地听着桌前的四人谈话,什么想法都没有,只是无聊的开始哼起了歌。桌前的四人听着前面传来的低沉的曲调,都想到了这是监管者的声音。绿谷却开始沉默了起来,这个声音,绿谷从来到庄园以来第一次听到,想必这次遇到的是新的监管者。如果是以前的监管者,绿谷觉得逃脱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既然是新的监管者,可能性只能五五开了。

      就这样,四人眼前一黑,游戏开始了。。。

【就是要卡在这里】

【顺便补全一个设定,每局的求生者失去的只是之前队友的记忆和之前失败的记忆,但是他们还是能记得游戏的规矩之类的√】

【为了补偿上个坑轰总一直上不了线,所以这次先让轰总出场,咔酱的话emmmm】

【不说了,我先去把机械师和佣兵的头像弄到手再说】


评论(3)
热度(17)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