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关于佣兵的举报

关于佣兵的举报
【又名《有个老流氓总是骚扰我》√】
【这能当党费吗?】
【QQ体】
【群主:里奥    管理员:艾玛,玛尔塔,杰克】
【温斯顿庄园】
21:56
【皮皇】皮皮佣
@女儿最可爱 大兄弟,我能举报你们监管者吗?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奈布你的名字emmmm终于认清自己的本性了吗?
【皮皇】皮皮佣
嗯?啊!谁把我ID改了!。。算了,还是先举报@女儿最可爱
【皮卡丘】点亮人生的手电
那啥,里奥的话还在抓人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脑阔疼_(:з」∠)_
【麻吉克】都是假的
老兄都这样了还来群里闲聊,社会社会
【皮卡丘】点亮人生的手电
不是,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都快被扶好了还是没见到里奥人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老爸的话,就站在我旁边噢
【群主】女儿最可爱
我女儿摇椅子真努力@皮皮佣 你想举报谁?等我看女儿摇完椅子再说√
【皮皇】皮皮佣
我还在躲着呢。能听我说完再看嘛?@女儿最可爱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两个皮都这么社会的吗?话说奈布你不要说我都知道你要举报谁了。
【群主】女儿最可爱

杰克那家伙不行了啊,让你躲那么久聊那么久还没找到你人
【管理者】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我估计奈布你这是在死亡边缘试探。皮出新天际
【皮皇】皮皮佣
都什么鬼,我只不过蹲了会儿蘑菇,那家伙自己眼瞎怪我?
【管理者】摇到外婆桥
杰克先生那么高,一般蹲蘑菇不是已经凉了吗?
【麻吉克】都是假的
我估计拿到弗兰克的书了。变小后蹲蘑菇+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外套,无敌啊,兄dei!
【皮皇】皮皮佣
我告诉你们,就算是杰克到我面前,他也看不qjshnhsbwqshwhs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皮短腿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皮短腿+1@女儿最可爱 老爸,我看见前面修机子的弗雷迪先生了,我摇完椅子能去修那台机子吗?
【群主】女儿最可爱
o98k,我这就去把机子进度给你留着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刚扶完皮尔森就看到弗雷迪倒了是个什么情况???
【群员】头真的很铁
刚摸一下机子就看到杰克抱着奈布往地下室走是什么情况???
【群员】感知世界
威廉先生,我们要不要去救一下奈布先生?
【皮卡丘】点亮人生的手电
老铁劝你们别去救了,根据经验来看最后奈布能自己出来的√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总算是出来了,虽然有点对不起弗雷迪。。。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看样子这次一放三。。。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我本来是想和我弗雷迪先生一起修的,没想到老爸会直接给弗雷迪先生一个一刀斩啊QwQ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好了艾玛,这不怪你,这是你老爸和弗雷迪直接的私人恩怨
【群员】感知世界
我和威廉先生也出来了,除了还在另一个门解密码的特蕾西小姐,奈布先生真的不要紧吗?
【群员】摸gei真快乐
我也出来了哦
【管理员】玫瑰绅士
各位请放心,等会我就把小奈布送到地窖
【群员】感知世界
哦哦哦,杰克先生还是一如继往的绅士呢
【管理员】玫瑰绅士
谢谢海伦娜小姐的夸赞,但是,我还有点事情没忙完,先失陪了
【管理者】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鬼个绅士,@学院救不了求生者 艾米莉,待会带上医疗包陪我去大厅接一下奈布吧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造了,要不要再带点消炎膏?
【管理者】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能带的都带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话说回来,游戏都结束了,弗雷迪先生呢?
【皮卡丘】点亮人生的手电
估计还在天上吧,我之前看到里奥手里领着一大把的火箭筒,想必都是你拆剩的
                                过了一会
【群员】律得人心
淦,坐椅子飞了两小时,屁股麻了
【皮皇】皮皮佣
淦,混蛋杰克,劳资下次不溜死你劳资跟你改姓
【管理者】玫瑰绅士
已截屏为证√

【这次五一活动考输的分数拿完了机械师所有的奖励才发现只能拿一个人的心累到自己挖坑甜自己】
【玩园丁遇到一个不带公主抱的玫瑰杰,不三放一,也不放我椅子让我痛快,最后我是流血死的(不就拆了你六把椅子吗?多大仇TAT)】


评论(1)
热度(187)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