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今天的佣兵,依旧没有举报成功

【接上篇(还记得改名字的那个flag吗?)】
【上次两局分别是:杰克,奈布,威廉,海伦娜和特蕾西;里奥,艾玛,艾米莉,皮尔森和弗雷迪】
【群主依旧是里奥,管理员也依旧是艾玛,玛尔塔和杰克√】
【管理员】玫瑰绅士
@全体成员 最近都没看到小奈布参加游戏,小奈布怎么了吗?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奈布不能参加游戏还不是你弄的吗(눈_눈)我们闺蜜会表示强烈谴责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玛尔塔小姐,游戏快开始了。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好的,艾玛。我去叫艾米莉,虐监管者去ヾ(^。^*)@小鹿那么可爱 等着被虐吧
【鹿头】小鹿那么可爱
今天不是我,是裘克√@哭的跟笑得一样
【小丑】哭的跟笑得一样
听说有人要虐我
【管理员】玫瑰绅士
所以说小奈布去哪了,我这边也快开局了。待会再说吧。
————【开局五分钟后】
【管理者】玫瑰绅士
lucky,这局有小奈布。啊,在前面摸箱子呢!
【皮皇】皮皮佣
这个神经病再说什么,我这局明明是裘克,不说了,裘克冲上来了
【管理者】摇到外婆桥
奈布先生加油(ง •̀_•́)ง地上还差三把椅子就拆完了
【群主】女儿最可爱
我女儿办事效率就是快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既然奈布在我们这,杰克看到的是谁?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从刚才开始杰克就一直追着我跑是个什么情况(゜ロ゜)
【麻吉克】都是假的
老铁撑着点,还差一台机子
【群员】幸运ex
皮尔森先生撑着点,我已经在门口待机了
【管理者】玫瑰绅士
切,竟然不是小奈布。不追了!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终于。。。终于能休息一会了吗?
【管理者】玫瑰绅士
直接斩吧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群员】头真的很铁
都被一刀斩了还要发群里,这么敬业的吗?
【群员】幸运ex
皮尔森先生,再撑着会,我们很快就来救你
【麻吉克】都是假的
老铁,我快到了,你撑住啊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地面上一个椅子都不看,我感觉我得去VIP了
【群员】幸运ex
我已经把门打开了,瑟维先生,威廉先生
【麻吉克】都是假的
啊,那算了,我们跑吧,VIP没救了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mmp
【小丑】哭的跟笑得一样
@皮皮佣 朋友,能关爱一下残疾人士吗?我快跑不动了啊。
【皮皇】皮皮佣
谁叫你直追我啊,你去追别人啊,略略略~
【小丑】哭的跟笑得一样
那还不是因为你拦着我啊@玫瑰绅士 下次遇到这小子我跟你换班
【管理员】玫瑰绅士
成交(((*°▽°*)八(*°▽°*)))♪
【皮皇】皮皮佣
你们监管者这样算作弊吧!@女儿最可爱 你都不管管的吗?
【群主】女儿最可爱
不是我不管,是我管不了_(:з」∠)_
【皮皇】皮皮佣
那我举报的有什么意义
【群主】女儿最可爱
没意义,但是我能帮你禁言啊√
【皮皇】皮皮佣
那就禁言吧
【群主 女儿最可爱 把 管理员 玫瑰绅士 禁言三天】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我们已经出来了,奈布快点
【皮皇】皮皮佣
好的,来啦
【群员】幸运ex
奈布先生别出来比较好,我看到杰克先生拿着手杖往军工厂门口跑了
【皮皇】皮皮佣
淦,我已经看到人了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不说了,我准备药去了

【之前的flag还是没收,估计下次吧】
【这里杰克把皮尔森看错成奈布是之前弹簧手那个皮肤像慈善家的那个梗√】
【皮尔森的ID是故意换掉的√】
【这次五一活动心疼小奈布,所以说我为什么眼贱看漏了税换次数TAT】

评论(1)
热度(97)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