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关于群内的改名风波【起始】

【依旧q群体,今天拿到lofter的头像框还单抽到幸运儿的月亮门超开森(((*°▽°*)八(*°▽°*)))♪√】
【群主管理员我就不介绍了哈,上次的两局参加者我也不帮你们回顾了哈√_(:з」∠)_】
【(为了让自己不写混)这次两局参赛者分别是:第一局   杰克 奈布 幸运儿 皮尔森和玛尔塔;第二局是  里奥  威廉 弗兰克  艾米莉和弗雷迪√】
【管理员】玫瑰绅士
@皮皮佣 小奈布,是时候实现你的诺言了(≧▽≦)
【附带截图】
【皮皇】皮皮佣
哈?我今天不是赢了吗?
【管理者】玫瑰绅士
可是你被我抱到了啊(*^▽^)/★*☆,说好的皮断腿改姓√
【皮皇】皮皮佣
擅自改什么内容(눈_눈)
【管理者】玫瑰绅士
但是,今天你被我抓到了(*^▽^)/★*☆而且还是直接朝我怀里冲,想早点嫁过来直说嘛(*/∇\*)
【皮皇】皮皮佣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我没看错吧,奈布会往杰克怀里冲!?
【麻吉克】都是假的
老铁你不是和他们一局的吗?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是啊,但是那局我一直在修gei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刚才墓地那块那么热闹,亏你还在安静的修gei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玛尔塔,球刚才全过程(๑•̀ㅂ•́)و✧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执笔使我快乐 敢问这位仁兄,你是?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海伦娜哒哟(´▽`)ノ♪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完了,群里又失去一个纯真的女孩子。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所以说,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ω✪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其实,当时本来杰克是准备抓我的。我刚甩掉就看到了在墓地那块修gei的奈布,就在他旁边摸起了箱子
【群员】幸运ex
其实当时我就在旁边的房子里面摸机子
我看到杰克先生从窗外往墓地走就蹲在窗户边上目睹了全过程√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其实当时杰克来的时候奈布突然停下修gei的手法抢走了我开的箱子里的橄榄球对着墓碑就是一个反跳然后一个加速往杰克怀里冲。。。。然后就被杰克抱住了。(要不是我手里的枪没用,奈布就又得请几天假了)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hhhhhhhh怕不是感觉自己是加强版的铁头娃
【麻吉克】都是假的
hhhhhhhhh笑得我分身都散了
【群员】幸运ex
其实,当时奈布先生冲过去的时候还带了一句“我顶你个肺肺?”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hhhhhhhhhh不行了,手里针管子都扎歪了
【群员】律得人心
hhhhhhhhh虽然手膀子被扎的好痛但是还是想笑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hhhhhh手中的钢笔停不下来了,突然认识到威廉先生的厉害√
【群员】葫芦三哥
hhhhhhhhh,突然发现自己头是真的铁
【群员】律得人心
威廉,里奥呢?不是在你那块吗?
【群主】女儿最可爱
刚才听到我的傀儡头里传出一阵诡异的笑声
【群员】变大变小真奇妙
铁头娃在一刀斩面前终究是铁不过啊
【群员】葫芦三哥
乘现在还没上椅子我要再发一句,刚才晕的时候才发现傀儡屁股那边蹲着缩小的弗兰克。
【皮卡丘】皮是皮断腿的皮
老铁6666蹲屁股我觉得海星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盆友,走前爆点好玩吗?
【群员】变大变小真奇妙
甘霖凉
【群员】律得人心
这局五台机子我修完四个,还有一个是艾米莉修的,还被抓了,你俩想干嘛→_→@葫芦三哥 @变大变小真奇妙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算了算了,溜了溜了
【群员】律得人心
救不了救不了,告辞告辞
【群主】女儿最可爱
@葫芦三哥 看在你这么拼的份上
恭喜【群员】葫芦三哥获得称号【铁头娃】
【铁头娃】葫芦三哥
谢谢老铁,这趟飞的不亏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话说奈布先生和杰克先生人呢?刚才开始他们就没发过话了?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艾米莉,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你懂的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懂的懂的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两位记得带上我√
【未完待续】【不知道奈布诺言的小伙伴请点头像看《关于佣兵的举报》√】
【关于小奈布是如何使出那招反转冲刺的:铁臂+橄榄球,其实能两个工具一起带的,只要有手速√】
【针扎歪了是指校准失败√】
【玩到还不知道厂长放倒的“儿子”头能躲那真是白玩了√关于冒险家缩小躲屁股那边。。。。我也没试过,说不定真能躲呢(๑•̀ㅂ•́)و✧】
【厂长带的其实是倾听√】
【最后问一下,哪位小伙伴能告诉我幸运儿叫啥_(:з」∠)_】

评论(1)
热度(64)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