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铲屎官们的日常9

铲屎官们的日常9
【突然冒泡有木有(๑>ڡ<)☆】
【是不是感觉我快忘了这个_(:з」∠)_】

09
    “gegomadaida【到此为止了】,坏猫,快放开那只黛雅,让我来【并不】(๑•̀ㅂ•́)و✧”法斯很得意的推开了黛雅的房门,一脸正经的说出了自己觉得很帅的台词【天空一道绝响,法斯闪耀登场】←这是法斯自己任务的,然鹅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也总是骨感的;当法斯刚喊完这句话,之前还在想着挽救自己试卷的黛雅看着法斯,两人就这样四目相对,陷入了沉默之中【其实两人尴尬的一批,尤其是法斯√】;一旁的波尔茨看着这只天天闹腾的家伙又来跟自己抢主人,生气了,一个轻盈的起跳从书桌上跳到了床上,再从床上一个小跨步就拽上了法斯的衣服,然后一人一猫就开始了不知道多少届的人猫大战。此时,躺在法斯房间猫窝内的辰砂眯着眼睛,被隔壁的吵闹声搞得有点不愉快,但是作为一只野you兽mao,辰砂确定百分之百又是自家傻主子在闹腾。再转回到黛雅的房间,黛雅看着波尔茨从桌子上蹦了下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卷子和笔盒都收好,感谢法斯引开了波尔茨,顺便决定以后去法斯房间刷题。
    人猫大战进行了有一会儿,最终还是跟平常一样——法斯根本捉不到波尔茨为结尾。等黛雅把跑累的波尔茨放回了小窝后,帮法斯简单的处理了抓伤。法斯到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自己是来找黛雅商量事的,就很突然的握住黛雅的双手,黛雅手中的酒精瓶差点被吓掉。而法斯,正一脸期待的看着黛雅“黛雅,我知道你人最好了,能不能帮个小忙”“???”
    听完法斯的打工计划后,黛雅是赞成法斯去打工的,但是,【想则是把辰砂和波尔茨要在自己这边比的?,那自己的房间岂不是要遭殃了】←来着手里酒精瓶在颤抖的黛雅
“其实。。。我知道有个法斯你本来就能胜任的打工√”

【一如既往的短小√】
【其实。。。我很想等到了后面出一个链接整理(现在电脑怀了)】
【之前看有些大大专门把月法分为几个人,所以想让月法出出场√】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