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关于更新(又名:群内改名风波2)

【依旧是Q群体】
【群主依旧是里奥,管理员依旧是艾玛,玛尔塔和杰克】
【群主】女儿最可爱
【最近更新.jpg】@全体成员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看了一眼,跟我没关系√
【皮皇】皮皮佣
看了一眼,也跟我没关系√
【群员】幸运?儿
看了一眼@摇到外婆桥 @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律得人心 庄园老友了解一下√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了解,了解,所以说艾玛的安全感是怎么来的(゚o゚;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其实,我觉得海星,毕竟庄园里面已经没有一把椅子是我没动过的了(除地下室),所以坐在上面想着这把我拆过还蛮有成就感的√
【猴皮】皮是皮断腿的皮
换了个头衔就看到更新,我感觉自己也应该是老友一员啊_(:з」∠)_
【铁头娃】葫芦三哥
楼上有那么多动作就的行了,还嫌你的那些动作不够皮吗?
【麻吉克】都是假的
所以说【猴皮】是怎么来的?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估计是因为皮尔森先生的一套动作下来很像一种动物吧|・ω・`)
【群员】手动GPS
这个理由我是服气的
【群员】幸运?儿
楼上是弗雷迪先生?怎么改成这名字了?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我知道为什么。刚才抢用到摸了个箱子摸到了地图,本以为还是原来那张废纸,这次更新竟然变成了电子地图???还会动的 @手动GPS 说,你是不是贿赂庄园主了?
【群员】手动GPS
有钱贿赂还不如直接自己改呢,这可是我花了好大一笔钱请特蕾西小姐改的,当然,钱还是从某人手中骗来的(ಡωಡ)
【猴皮】皮是皮断腿的皮
老铁别笑了,里奥已经提着鲨鱼棒往红教堂走了
【小丑】组装大师
@女儿最可爱 我已经和杰克换过几次班了,再跟你换庄院主得扣工资的
【群主】女儿最可爱
知道,我只想在门口守着√
【管理员】玫瑰绅士
今天的玛尔塔小姐好像异常的暴躁啊,刚开局就给了我一枪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想想你之前的所作所为吧【满脸mmp】
【管理员】玫瑰绅士
我之前做了什么吗?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不就是顺手开了一枪救了一把奈布吗?多大仇?都被摸好了还追我(눈_눈)
【群员】幸运?儿
那个。。。。其实。。。上次那局杰克先生是先把我绑到地下室再去追你的,玛尔塔小姐,我明明什么都没干QwQ
【猴皮】皮是皮断腿的皮
还好当时自己在修机
【皮皇】皮皮佣
玛尔塔小姐别聊了,那个死变态快过来了
【管理员】玫瑰绅士
小奈布竟然叫我变态,伐开森,今天三放一吧┐(─__─)┌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那个,杰克先生,我能和你谈个交易吗?我在医院二楼
【管理员】玫瑰绅士
好的,海伦娜小姐,作为绅士,是不会拒绝女士的请求的
。。。。。。。【过了一会】
【麻吉克】都是假的
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哇,发生什么能让这人笑得那么。。。深井冰(๑•ี_เ•ี๑)
【群员】摸gei真快乐
原来瑟维你还没凉啊!
【群员】变大变小真奇妙
我们三个都出去了,都铁定你要凉在那了,老铁√
【麻吉克】都是假的
没错,我是凉了,我现在正在天上飞着呢,但是还是想笑hhhhhhhhhhh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一般椅子飞天速度不是挺快的嘛?怎么到现在都没回来呢?
【小丑】组装大师
这个问题问得好(๑•ี_เ•ี๑)我把自己无限转的火箭筒安上去了
【铁头娃】葫芦三哥
多大仇?
【猴皮】皮是皮断腿的皮
多半是皮的√但是怎么皮还是个问题
【麻吉克】都是假的
我刚才,卡住的时候准备放分身没放出来,然后,然后那个傻子就以为我是分身就走了,还回头绕了三圈,就是没看到我hhhhhhhhh
【小丑】组装大师
这个人,本来可以简单的飞回去,但谁叫他要笑得如此疯狂呢(`Δ´)!
【群员】变大变小真奇妙
真是作得一手好死
【群员】幸运?儿
就我比较在意弗雷迪先生吗?
【鹿头】小鹿不斑比
正在被里奥追着跑呢,果然改版的GPS很强,从另一条门绕着跑也是可以的√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老爸好像有点气过头了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艾玛,这是男人之间的私事。比起这个,我们一起去洗澡吧,今天摸了一天的娃娃,一定累了吧【微笑.jpg】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先别洗了老铁们,从刚才开始到现在出来都有点说不上来的违和感,所以说,还是老样子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o98k,那些药都快用完了,什么时候得进点了@摇到外婆桥 艾玛,这周末一起出去购物怎么样?
【管理员】摇到外婆桥
好的,艾米莉小姐,我很高兴这周末能一起出去玩(*^ω^*)
。。。。。。。。。
【皮皇】皮皮佣
@执笔使我快乐 朋友,不带你这样坑人的(╯°Д°)╯︵┴┴
【管理员】玫瑰绅士
宝贝别乱动,你腰不疼了(^_^)
【皮皇】皮皮佣
这tm不是你弄的啊(눈_눈)
【管理员】玫瑰绅士
知道了,下次轻点
【皮皇】皮皮佣
甘霖凉的还有下次(╯°Д°)╯︵┴┴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奈布对不起,我这也都是为了胜利啊,不是故意把杰克往你那带的|・ω・`)
【皮皇】皮皮佣
有故意一直跟着我的?(눈_눈)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真的很对不起,看着赢了的份上
【皮皇】皮皮佣
嘛。。。我也不是会跟女孩子计较的男人,这次就算了(ノ=Д=)ノ┻━┻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谢谢奈布先生,您简直是天使(*°∀°)=3
【私聊】
玫瑰绅士:谢谢海伦娜小姐带我找到小奈布
执笔使我快乐:没事没事,我正好没有题材了,正好为我取材有帮助
玫瑰绅士:所以说,海伦娜小姐,下次继续?
执笔使我快乐:o98k,虽然我不能带你但是咱们还有二号选手艾米莉和我们的姐妹团,老杰你就放心吧ԅ(¯ㅂ¯ԅ)
玫瑰绅士:各位美丽的小姐们的话,我还是非常放心的
执笔使我快乐:那就这么定了(((*°▽°*)八(*°▽°*)))♪
正在床上静养的奈布打了个喷嚏
看着奈布打喷嚏的杰克【计划通√】
【关于空军和幸运儿被升天的那一局,是之前的《关于群内的改名风波》,那一局在之前没有细讲,但是最近还在画的火柴人小剧场准备补全那一局,就是。。。。画的。。。有点。。。emmmm(自己是个连火柴人都不会画的渣渣真是对不起呢_(:з」∠)_)】




评论(1)
热度(31)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