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金士】【旧剑士】定情信物(起名废)

*注意*这里是只补完ubw线的萌新

*还记得当年没看完saber线的时候特别喜欢双王

*现在特别喜欢人妻士

*现在依旧喜欢双王,只不过是换了种形式喜欢【想看双王修罗场】

*私设有点多,重点在切嗣爸爸没死和士郎认识金闪闪【我能说参杂了点言切成分吗】

*有点想分两部分

*小学生文体,励志为自己产粮√

下面正片↓

    卫宫士郎从没有现在这样尴尬,从小到大这是他第一次被两个大男人求婚。你没听错两个大男人,而且还是两个(自认为)和自己有婚约的男人,现在的士郎很想找块豆腐先撞死再说。

    这一切都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士郎并不知道,但他很想早点摆脱这两个男人。这两个男人,一个是父亲切嗣为了参加圣杯战争召唤出来的骑士王,另一个是小时候帮助老爹驱赶某个假神父的时候认识的。。。。神父那边的人?

    至于婚约?他也想知道,自己是怎么凭空多出来两个婚约的?当自己跟双方确认是否是误会的时候,双方那惊讶的表情仿佛像看失忆儿童。士郎更懵了【我真的没失忆!】为了防止两个人打起来,为了保护房子的完整性。士郎觉得是时候把他们分开时间好好谈谈√(这才是危险行为)

【旧剑场合】

士:所以说saber,我可不记得有过婚约这种东西【扶额叹气】

旧剑:士郎,你难道还没察觉到吗?我们两个互相吸引。【认真】

士:唉???【惊】我。。。还真的。。没什么感觉。。。

旧剑:那是不可能的,士郎。作为我的剑鞘怎么会没有相对的反应!

士:那不应该是剑有反应吗?

旧剑:我的这把剑早已和我融为一体了,所以我和士郎相互吸引是理所当然【一本正经】

士:【忍住想抽人的手】但是阿瓦隆是老爹给我的,而且老爹才是你的master

旧剑:切嗣给你是因为他已经认可了我这个儿婿,我也认真的和切嗣谈过了!【情绪开始渐渐激动】

士:我记得老爹是为了治我的伤才给我的阿瓦隆?还有saber你跟老爹谈了什么?

旧剑:这种东西士郎不用在意。士郎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吗?我怎么说都比那个金闪闪好√【认真】

士:【迟疑】好像还挺有道理。。。。不对!我为什么必须从你们两个当中选一个?

旧剑:其实士郎根本不用选择,只要按照婚约跟我一起就好了

士:我到底什么时候有的婚约!

旧剑:当我确定将剑鞘交给你的时候

士:我现在把它还你还来得及吗?

旧剑:收了别人的东西再退回来是很伤人心的事噢,士郎【笑】

士:。。。。。

旧剑:士郎沉默这么久,是同意了。

士:。。。不,很抱歉saber,还是等我跟某个金皮卡谈完再说吧。

说完士郎就默默的出了客厅,他觉得他很有必要和正在教堂与死对头谈(打)谈(架)的老爹谈谈

    然而这真的不是切嗣爸爸的锅,这其实是时辰。。不对,旧剑自己编的。当然旧剑和切嗣谈过,但是由于旧剑刚上去就叫切嗣岳父的原因被切嗣拉入了黑名单【等着次圣杯战争结束看我不把拐我儿子的臭小子给干掉】为此专门预留了一个令咒的切嗣早就有了盘算。

    你问切嗣爸爸去教会干嘛?当然为了保护儿子的贞操问题去和伪神父谈判了(毕竟跟金闪闪切嗣只想拔枪),只能先(威)跟(胁)神父好好反应反应。所以专门找了个教会只有伪神父一个人的时间去的(不愧是父子)只是切嗣没能预料到儿子已经被两个混蛋求婚和自己现在根本威(打)胁(不)不(过)了伪神父的事实。还莫名其妙的被旧剑扣了一口锅。emmmm反正先为切嗣爸爸默哀三分钟吧

   

   

评论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