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关于群内的改名风波【3?】

【今天红蝶上线了,买了个盲女庆祝庆祝,然后我就被红蝶锤爆了好几局_(:з」∠)_】
【群主依旧是里奥,管理员依旧是杰克,艾玛和玛尔塔√】
【皮皇】皮皮佣
@摇到外婆桥 @执笔使我快乐 @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摸gei真快乐 你们几个能解释一下你们到底想干嘛吗?_(:з」∠)_@女儿最可爱 还能管管不╰(‵□′)╯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怎么了嘛?
【皮皇】皮皮佣
故意坑我真的很好玩吗?(╯°Д°)╯︵┴┴
【群员】摸gei真快乐
@皮皮佣 奈布先生对不起,爆点真的不是我的错,傀儡被砸了真的不是我的锅QwQ
【群主】奥里奥
@皮皮佣 奈布先生对不起ಥ_ಥ我不是故意砸你的,我是真的没看到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皮皮佣 奈布,你得体谅体谅女士,都说女生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嘛,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给错药的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皮皮佣 奈布对不起,我是真的看不到周围,不是故意卡住你的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皮皮佣 好了,奈布,你也别气了,不就不小心坑了你一下嘛
【皮皇】皮皮佣
这就是你们坑了我一周的理由?(눈_눈)
@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她们不止坑了一次
【管理员】飞天和升天不是一个概念
额。。。当我上面没说
【小丑】整个庄园都分散着我的破烂
就我注意到某人没用自己号嘛?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艾玛,你号呢?@ 奥里奥
【群主】奥里奥
老爹正在参加游戏就上了一下号,顺便改个名字√
【鹿头】玛丽莲不萌鹿
新ID看着很有食欲,幸运儿说他饿了,你们谁有吃的
【群员】手动GPS
扭一扭,舔一舔再泡一泡xgshnwjsj
【群主】奥里奥
楼上已禁言,敢在这发广告
【群员】手动GPS被【群主】奥里奥禁言72小时
【猴皮】皮是皮断腿的皮
手动凉凉我觉得海星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摇到外婆桥 艾玛把号换回去了?
【管理员】摇出安全感
嗯,给自己换了个ID后整个人都精神多了,感觉自己还能拆椅子(๑•̀ㅂ•́)و✧
【群员】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那我们这就去红教堂拆椅子去(。・ω・。)ノ♡
【群员】摇出安全感
嗯ヽ(○^㉨^)ノ♪
【铁头娃】葫芦三哥
楼上两个最近是不是越来越明显了?
【麻吉克】都是假的
就当作没看见就好√
【群员】幸运?儿
刚才杰克先生突然给了我一块蛋糕???
【群员】执笔使我快乐
估计是班恩要的√
【私聊】
执笔使我快乐:又收买一个?
玫瑰绅士:嗯,不愧是海伦娜小姐,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但是不能说是收买
执笔使我快乐:每次艾玛她们问你要你都没给,突然给幸运儿怕是和班恩发生了一场交易
玫瑰绅士:也没什么交易之类的,只是跟班恩小小的换了个班而已
执笔使我快乐:咱们庄园还有多少个你没收买的?
玫瑰绅士:这不能叫收买,海伦娜小姐,这顶多叫互相帮助,但是真要说的话,男性求生者那边还没怎么沟通呢
执笔使我快乐:要帮忙不?
玫瑰绅士:哦?海伦娜小姐准备怎么帮?
执笔使我快乐:这个你不用担心,只要说要不要就对了
玫瑰绅士:那是肯定要的,那就谢谢海伦娜小姐了,顺便一提,今天的海伦娜小姐语气很强势
执笔使我快乐:谢谢夸奖
【然鹅杰克并不知道,他和海伦娜直接的对jiao话yi被第三者看到了,那就是——一直在帮海伦娜打字的红蝶√】
【简单明了的红蝶我觉得海星√】



评论
热度(31)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