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序章:来自作者的话】

【今天中午和同学自定义,被卖了一中午,难受到来更新(让盲女溜屠夫还爆点,你们的良心呢?)】
15
我,海伦娜又回来了
16
最近红蝶小姐正式加入游戏了
我本以为庄园第二位良心要诞生
所以说,红蝶小姐姐能不能开局就追我啊|・ω・`)
17
好了,回归正题
上次是说那群监管者对吧
这次来爆我们求生者这边
18
先是里奥的乖乖女儿,艾玛
和咱们这里唯一的医疗人员艾米莉
艾玛是真的很皮,天天拆庄园椅子,要不是里奥宠着,艾米莉护着,估计早就凉了
艾米莉是拉我入杰佣坑的同志
当时我被某两位亮瞎双眼后【本来就是瞎的】
过来安慰我顺便拉我入坑的就是这位
顺便一提,这位太太啥时候画新本子的封面和插图
19
其次就是玛尔塔和特蕾西
玛尔塔是咱们闺蜜团的大姐大,女汉子
跟奈布以前认识,毕竟都当过兵
很宠个子比她小的奈布
好像是当弟弟宠【老早就想要个弟弟的玛尔塔√】
本以为这位是闺蜜团里为数不多的良心担当
只可惜是个弟控,下一个
特蕾西跟瓦尔塔小姐经常聚在一起
瓦尔塔的机械臂什么的都是她修的
每次救人傀儡被打了就溜了
真的求生欲贼强
20
再来是咱们求生者的汉子们弗兰克
皮尔森,威廉,弗雷迪和瑟维,
这四位是咱们庄园的钢铁【直男】f5
有猴皮的,有文盲的;有嘴贱的,有骗自己的和骗自己的【我觉得没毛病】
所以这四位咱们就略过吧
21
然后就是幸运儿
一个很“幸运”的小天使
还记得前一次飞天是因为杰克在追玛尔塔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他的√
可惜了那么可爱的孩子就这样被班恩拐走了
22
最后就是奈布
全庄园最皮的存在
皮尔森都没他皮
本来是一个能边皮边骚的存在
但最近收敛多了
好像是因为皮断腿了
22
至于怎么皮断腿的
那就很因吹丝挺了
23
那是有一次和奈布组队的时候
正好那次奈布在群里发投诉那次
我那个时候真的很纯洁很天真
24
那一次我们把门开了后
就在门口等还没来的人
看只剩奈布和特蕾西没来
还看到杰克抱着奈布往地下室跑
身边的威廉却劝我不要去救???
25
等威廉走掉后
我悄咪咪的走到地下室上方
听到奇怪的声音
敲了一下我的小棒棒
这不敲还好,一敲
我就看到两个人正以奇怪的姿势纠缠到一起
当时的我在想
还好我瞎了
现在的我却想
我™为什么是瞎的
26
然后,我就被艾米莉拉进了坑
再然后
我就知道了杰克先生在庄园内的不正当交易
再再然后
我和杰克先生成了交易伙伴
然鹅
艾米莉依旧没有把新封面画出来
27
我要催稿_(:з」∠)_
28
我要催稿٩(๑`ȏ´๑)۶
29
我要催稿(ノ=Д=)ノ┻━┻
30
依旧谢谢红蝶小姐姐帮我代笔
还有
我刚才【不要先跟我】的提案被否定了
所以说
能不能给盲人留一点希望
你们这样做是在逼一个盲人走向人皇_(:з」∠)_
end
【23那后面几段详情请点头像看“关于佣兵的举报”】
【最近有点忙,例如把拉进坑的同学调教成人皇;替同学养号;替同学养号;替自己养号;考证;考试和复习】
【除非我突然诈尸,估计这段时间直到暑假前都不会更了吧_(:з」∠)_】
【请各位体谅】







评论
热度(30)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