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所以说,现在的屠夫都怎么了
emmmm好久没更文的这次只是来吐槽我目前遇到过 最过分的屠夫【估计以后会遇上更过分的】具体多过分。。。这一切得从昨天说起
    在经历了上周连上七天课的噩梦后,昨天也就是周一,终于迎来了休息。我就很高兴的玩起了匹配,想起老早之前就想用园丁的咖啡豆玩玩蹲蘑菇的就很久违的玩了好几把园丁,虽然都跪了。但是我依旧没有放弃希望,直到我匹配到一只红蝶
   配到红蝶的那一局在圣心医院,就我一个园丁,开局就勤勤恳恳的修机子,看到队友被打,我就想着骚操作【当着屠夫面拆梯子】,只可惜刚赶到废墟,医生就已经趴下了,但是我该皮的还是得皮,就真的当着红蝶的面拆起了椅子,椅子没拆完,红蝶给了我一巴掌,我就溜了,把医生绑上后红蝶来追我,慈善家就默默的救了个人,红蝶又回去了。我就跑回去继续修机子。看到队友又被绑,慈善家又去救,慈善家救完医生,医生还是没跑掉,就飞了。红蝶去追慈善家去了,我看魔术师不救人我就去救人了。骗了一刀把慈善家救下来后,慈善家就和红蝶在废墟里绕起来圈圈。我跑到废墟外面雕像那边继续修机,看到废墟慈善家倒了,我觉得红蝶挂上慈善家得来找我就先把身边的椅子拆了,想多苟几秒,谁知道红蝶没挂人,先来找我,把我打掉气球上,我看这边唯一的椅子是坏的就继续挣扎,红蝶看到坏椅子先把我放下,然后当着我的面,把我拆的唯一一把椅子给修好了,修好了???所以说遇到一个园丁就带失常是谁教你的QAQ,还好后来慈善家自摸起来把我给救了,只可惜慈善家自己为了我牺牲了。但是他的牺牲,让我开好了小房子门口的机子。刚想找机子,魔术师也开好了机子,我和魔术师碰上面后红蝶先追我,我跟红蝶在房子那边的废墟绕了好几个弯,用扳子砸到了就立马往房子那边门跑,门果然没开,魔术师去另一道门了。红蝶好像想抓魔术师,就也去另一道门了。我便默默的开起了门,刚开一半魔术师就发了一句【我先走了???】。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希望,因为我知道,那个红蝶没有传送。
    你以为我就这样走了?不,因为我刚把门开好,红蝶就带着她的一刀斩把我打趴在了大门口。我本以为她要挂我,我就死命挣扎,谁知道她把我往离大门远一点的地方一放,我就往门口爬,她卡我前面,我也得爬,快到大门口,她继续把我吊起来,我继续挣扎,把我往更远的地方一放,我继续往门口爬,然后又快到门口,她继续吊,好在我挣脱下来了,不然连个平局都没有
   所以说,现在的屠夫都那么会玩的吗?这比放血鞭尸还要难受啊(ノಥ益ಥ)

评论
热度(5)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