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知乎体】关于养猫应该注意什么?

【第一次撸知乎体,有可能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请多谅解√】
【这篇跟之前的胡子先生专篇有联系,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点头像看前篇√(没法弄链接红豆泥私密马三|・ω・`))】
【主欺诈√】
【不废话,下面正片】
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
emmm,邀请我是个什么情况?老娘是医生但不是兽医啊!再说我家小可爱有猫毛过敏所以一般禁止碰猫的,所以说关于养猫我还真帮不了你【顺便@拿上我的骨灰盒  @奥里奥  这两个你就不用问了】
【评论】
拿上我的骨灰盒:其实我也很想养猫的QAQ
学医救不了求生者  回复  拿上我的骨灰盒:没关系,没猫咱们还有鸟
奥里奥  回复  拿上我的骨灰盒:明天我把花带过去给你
——————————————————————————
皮就完事了:
要注意的吗?这个还真有,虽然不是我养的时候发生的事,但是确实该注意注意。那就是猫好像不怎么喜欢太刺鼻的味道。例如。。。毕竟刺鼻的玫瑰味?虽然我也觉得挺呛鼻的
【评论】
开着我的小火箭:emmm那估计不是猫的问题,我闻着都呛鼻
佛系绅士:没想到小奈布竟然也嫌弃我,我身上的味哪呛鼻了?好多女士都说这味道很柔和
皮就完事了  回复  佛系绅士:对不起,我是男的
枪比导弹  回复  佛系绅士:对不起,他是直的
——————————————————————————
只想蹲个蘑菇:
竟然邀请我了,虽然这里没什么特别多的养猫经验,但是会尽量说一些自己觉得比较好的提议的√
首先是,猫有点怕水,给猫洗澡一定要小心。这个是我之前借哈斯塔先生湖景村的海水试着帮猫洗澡的,但是猫猫看到海水就一直扒在我身上,死都不肯下去,最后只好放弃给猫洗澡了。
还有就是,猫除了鱼,好像挺喜欢别的海鲜的,之前问哈斯塔先生要的鱿鱼丝喂给猫猫后很快就没了,我要不要帮你再要点?
最后,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也想提一提,之前看到威廉冲刺,猫猫拼死拼活跟上;裘克让猫猫坐火箭筒跟猫猫飙车还有奈布用护腕猫跟人跟丢了这种情况都很危险,大家多注意点
【评论】
伍兹小姐请嫁我:克利切终于看到一个认真提议的了,开森
只想吃个蘑菇:吾这里拆剩的还有很多,要的话明晚吾带去汝房间
只想蹲个蘑菇  回复  只想吃个蘑菇:谢谢哈斯塔先生,明天我会在房间等你
学医救不了求生者:等等,为什么要是晚上?
是律师不是绿师:虽然提出来有点不太好,但是既然你要养猫的话最好别来惹我,一个洁癖的忍耐度是有限的,真正的洁癖是不会多跟你瞎BB直接把你轰出去的
伍兹小姐请嫁我  回复  是律师不是绿师:盆友这种重要的东西能不能早点说?你是不知道克利切被那个老骗子给骗得多惨
能救一年  回复  伍兹小姐请嫁我:我也没有骗你,我确实有洁癖
伍兹小姐请嫁我  回复  能救一年:骗子,大骗子,之前直接把猫扔到门外的混蛋是哪个!
能救一年  回复  伍兹小姐请嫁我:对啊,之前有,但是多亏你让我治好了多年的洁癖。
伍兹小姐请嫁我  回复  能救一年:克利切不管,骗子就是骗子!
能救一年  回复  伍兹小姐请嫁我:我是骗子行了吧,先把房门打开好吗?我帮你揉揉
【end】
【这里发帖的是克利切√】
【果然黄冒的粮太少了,就私心了一下下√(哈斯塔的语气配上这种ID真的好嘛)】
【其实裘前也蛮好吃的,所以最近在想配合这组的脑洞√】
【顺便问一下,这个能不能当欺诈组入党费?】




评论
热度(75)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