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小段子

狗崽【会出现一点酒茨和博明等别的副cp出没】
这只是一个脑洞而已。。。
其实早就想些小段子之类的了。。。
1
关于大狗子为什么会看上崽崽。。。这一切的源头都是崽崽自己作出来的,想当初刚遇到狗子就以标准的撩汉方法【口胡,明明是撩妹∑( ̄□ ̄)——来自某崽】把狗子撩到了,以狗子的说法算是【再放任这个妖孽在人间作孽,还不如早点收掉才好——来自一脸正经的某狗】
2
作为平安京为数不多的SSR级大妖怪大天狗,其实也是有些小风雅的,例如。。。配某个鬼王大人喝酒。。。。顺带听一听龟王大人发发牢骚。。。多数是关于鬼王大人迷弟的蜜汁直男癌,对此大天狗多数表示【快说,说完我还要去找人】远在平安京勾搭小姐姐的某妖莫名打了个喷嚏
3
突子和叉子是好闺(sun)蜜(you),原因嘛,很简单,都要看脸,所以两人经常聚在一起比谁突【叉】的多,俗称比脸。。。偶尔聊聊闺蜜话题。例如今天,突子和叉子都换了新皮肤。。。对方给出的都是作为好闺(sun)蜜(you)的评价
突子:没想到叉子,你也有好好穿衣服的一天,突然不骚气还有点不习惯哈
叉子:没想到你这新皮一穿比之前更风流(sao)啊
突子:我看到括号了(눈_눈)
叉子:彼此彼此(눈_눈)
然后。。。两个人又比起了脸
4
青行灯——平安京为数不多的SSR大妖怪之一,一位很博学的女性,每天都为了探索新故事而努力的与世人,与别的妖怪交际。有一大部分R,SR,N级式神都亲切的直称其灯姐。近日,灯姐经常和萤草,红叶等女性式神聚在一起,谈论所谓的女生话题
例如
【小草,听说妖狐今天又出去浪了,狗子啥反应?】【估计这周是看不到他俩人了】
【红叶,今天你好像有点不高兴,怎么了吗?】【遇到酒吞了】【奥,懂了】【你和茨木没打起来吧?】【还好,茨木直接被酒吞拖走了】
【神乐酱,今天你哥和晴明大人发展的咋样?】【我哥那个一根筋快没救了,我都暗示了那么久,完全没理解过来,还认为自己对晴明是兄弟情,搞得我这个做妹妹的快急死了】
【嘛嘛,神乐酱其实可以助攻的更明显一些的,来,姐姐给你个宝贝】【唉!灯姐,这个东西是不是有点危险啊?再说,我也没机会用啊!】【机会就交给姐姐,酒吞那边早就拜托我给茨木开窍了,成这机会,把这两对搓成了岂不是美滋滋,就这么定了哈,让酒吞带着茨木去晴明那办酒宴】【但是,茨木不一定会喝啊!晴明和博雅也是】【这事我办,到时候我来刺激刺激茨木那个木鱼脑袋就好】【红叶姐,你这样子会增加茨木对你的仇恨值的】【现把这对烦人的搓成了再说】【那我哥和晴明怎么办?】【这事交给狗子和崽崽就好,正好狗子还欠我一个人情】【厉害了,我的灯姐】【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今天的平安京,有点小骚动
现把四个脑洞发上去,想写别的cp的,但是太乱了,毕竟像荒连,双龙,连若,荒鹿什么的都吃。。。。果然太乱了吗?|・ω・`)

评论(1)
热度(1)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