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狗崽】 据说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崽崽作死向
  又是一年520,不论男男,女女还是男女,都很期待的日子,看着平安京的街上一对对情侣手牵手,妖狐开始思考起了人生,明明自己平时和小姐姐们玩的都挺好,为何自己却在这种日子反而成一个人了呢?再看看隔壁大天狗,除了多个s,长得帅一点,平时一脸x冷淡,到这种时候反而小姐姐们围着他转,虽然依旧是张x冷淡的脸,桌子上也摆满了小姐姐们送的巧克力,虽然对方连动都没动。这一点让妖狐想到了犬科不能吃巧克力的常识,就因为大天狗名字里有个狗字。
  早就看不惯大天狗的妖狐平时因等级低一直没机会下手,这次似乎是个好机会。
  为此,妖狐特地手工制作了一盒子巧克力,顺便加了点药。一切准备完毕后,就是拜托仰慕大天狗的小姐姐去送巧克力了,为了让小姐姐能协助自己,特地说明了巧克力是成全有情人的良药。
  小姐姐信了自己,便踏上了征途。到按照妖狐预算的时间,妖狐便很愉快的去隔壁看大天狗的惨样。刚走到隔壁门口,就听见里面小姐姐和大天狗在谈话,内容大概是巧克力暴露了,并且小姐姐还把自己给卖了,这让妖狐即是惊喜又是惊慌。妖狐在惊慌之下并没有傻掉,而是尽快往自家跑,可惜,对方有翅膀,很轻松的把妖狐逮住了。
  被逮住的妖狐很是害怕自己会被打一顿,这时,大天狗开口了:狐狸,不管汝是怎么想的,总之汝的巧克力药效起了,吾觉得汝很有必要负全责














结果呢,就导致妖狐站在厕所们外给大天狗递了一天的厕纸
想歪的请自觉面壁⊙ω⊙

评论
热度(1)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