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序章:来自作者的话】
【海伦娜小姐的悲惨身世大揭露】
【一个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论盲人如何励志成为“文学”大触】
01
大家好,我叫海伦娜.亚当斯
我从小就有天生的眼盲,但这使我有了关爱我的父母和关心我的导师。
当然,这都不重要,因为,这和我要讲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
02
你们在看到上面的描述,是不是感觉我和某个人很像?
那就对了,因为经常有人问我“你和海伦凯勒是不是姐妹”之类的。
当然,我也习惯了。
如果我真的是海伦凯勒,那我还会跑到所谓的吃人庄园去玩捉迷藏吗?早就去上大学然后拿个文学奖了(ノ=Д=)ノ┻━┻
03
突然就扯上正题了呢。没错,我人生的转折点就是在这个所谓的“吃人”庄园展开的。回想当初为了治个眼睛去庄园搏一搏,还不如让我一直瞎着【并不】
04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接下来,我,盲女海伦娜将带你们探索庄园内部体系【走进庄园】让你们好好了解了解所谓的庄园人际圈√
05
这一切要从我刚进入庄园说起:那个时候的自己,还是一个十分认真对待游戏,热情纯真的少女。当时因为庄园内就我一个残疾人士【小丑:???】大家都很照顾我,一瞬间有一种自己是团宠的赶脚。
唉,回想当初的自己,还真是很傻很天真呢
06
先从监管者说起吧
首先是厂长里奥:看到我和艾玛在一起修机子,追的却是艾玛
然后就是小丑裘克(突然想起来裘克先生也是残疾人士呢):我被绑气球上后,被威廉撞了下来,裘克就不管我去追前锋了
再来是杰克,一般开局都不看我的
班恩和瓦尔塔两位也是看都不看我的,所以一直安安静静的跟着修机子,总之日子过得蛮和谐的
07
再来是求生者,也就是自己人这边
艾玛,艾米莉和玛尔塔三位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咱们是求生者中的F4
奈布和威廉两位一直是咱们这的遛鬼担当
皮尔森和瑟维还有弗兰克真的很勇敢,每次都很积极的在救人
弗雷迪和特蕾西他们修机子的效率是真的高【只要不出意外的话√】
08
以上都是曾经天真的我的想法
下面才是现实
09
鬼个不追我勒(╯°Д°)╯︵┴┴
所有管理者仿佛是都订了目标似的,哪来时间管我٩(๑`ȏ´๑)۶
你说这很好?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我理清了这里复杂的关系网之后
09
先是里奥,开局要么找艾玛要么找弗雷迪
一个是自己亲亲爱的女儿;一个是骗钱骗老婆还烧自己家的混蛋
先者是被带着满地图找椅子玩;后者则是被挂上椅子就得飞个满庄园
好了,我知道你是个死女儿控了,下一个
10
下一个是裘克
这个人根本不知道关爱残疾人【因为他自己也是残疾人】,他每次失手都是因为威廉和奈布,不追我明显是想遵循所谓的“游戏可以输,人皇必须死”的原则
11
然后就是杰克,班恩两位了
一个满地图追奈布不放,另一个则是和幸运儿千里相会
听说最近班恩老久没上场了?
那是因为那家伙正在以研究举高高,想超过公主抱而搞出来的名堂
天天以这个为理由找幸运儿陪练简直不要太心机
12
所以说,求生者那边只有瓦尔塔知道体谅我,我仿佛在她身上感受到了整个庄园的良心
13
你问我一个盲女是怎么写下这些内容的?
最近新来的红蝶小姐人是真的好
庄园的良心突然多了一个好开心√
14
想知道更多爆料?继续看后面啊hhhh
【那啥,我感觉自己cp分的蛮明显的√】

评论
热度(106)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