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金士】【旧剑士】定情信物



*依旧是小学生水平

*上一篇士郎直接叫旧剑为saber是因为士郎只认识作为男亚瑟王的旧剑,所以直接叫saber了。【so,金皮卡求婚的黑历史是没有的√】

*红茶依旧是凛的从者,只不过看到这一世切嗣爸爸没死,士郎掺合不进这次的圣杯战争,走不到自己的结局【有切嗣在也不好下手】,所以只是观察,但没下杀心√

*我感觉自己把旧剑的性格改的有点不要脸【说好的骑士精神呢?】

下面正片↓

    在士郎和旧剑谈完的当天晚上,士郎很难得的没睡着,毕竟明天就是跟金闪闪约定的时间,那个浑身散发着愉悦和傲慢的英雄王,士郎觉得自己很不擅长对付这种人。尤其是小时候直到现在都跟着伪神父没事干就强行蹭饭的行为,让士郎很是头疼。

    觉得自己想再多也没用的士郎还是睡着了。整个卫宫宅也随着深夜进入了寂静。只可惜寂静没过多久,就没了。

    当士郎睁开自己迷迷糊糊的双眼的时候,看到的先是正在和金闪闪对峙的saber,然后就发现自己卧室的门被踹到了一边,玻璃渣在窗户边上碎了一地。不用想也知道这一定是眼前这两个人干的好事的士郎,感觉自己头要炸了。

士郎:你们两个能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这才注意到人醒了的旧剑和金闪闪

金闪闪:哈哈哈,为本王特地过来的事感到荣幸吧!杂修。

旧剑:士郎,我这是在保护你的贞操!

↑两人同时说的让士郎更头疼了

    经过旧剑的解释和金闪闪一堆可以跳过的话中士郎终于理清到底发生了什么。

    简单来讲:金闪闪想夜袭被旧剑发现了√

    金闪闪来讲:已经同意本王的求婚,甚至还想和本王直接进入最后一步【入洞房】,本王特地提早来完事的【士:你到底把简单谈谈误会成了什么?】

    旧剑来讲:超直感让我感觉士郎今晚有【被】危【夜】险【袭】,所以就等士郎睡着一直守在门口【远在教会里受伪神父迫害的切嗣爸爸:到底谁才是你的master?】而且切嗣也吩咐我要好好保护你【其实切嗣爸爸更希望你远离他儿子√】

    觉得有必要的确认这个世界线的自己会不会走错路的红茶一直站在离卫宫宅较远的房顶上的红茶看着卫宫宅里发生的事情:我能换个世界线重来吗?

    就这样,没办法的士郎只好先把金闪闪安排到客厅,当然旧剑也在。

金闪闪:这应该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但是!为什么那个混蛋骑士王也在!

旧剑:为了保护士郎的安【贞】全【操】,而且切嗣也特地叫我不要让你们两个独处。【旧剑从来没有想过保护切嗣】

士郎:额,咳咳。那么金。。。。英雄王,我们是不是该进入正题了?

金闪闪:怎么?这是要商量我们的婚事吗?作为本王的王妃,你还是太小看本王了,杂修。

【刚拦下想拔剑的旧剑的】士:不是这件事,话说我什么时候接受你的求婚了?

金闪闪:看样子你是真的失忆了吧,杂修。本王当年可是很认真的把订婚的东西留在你身边的

士:哈?

金闪闪:那可是本王珍藏当中很中意的一枚戒指,杂修你怎么可能不知道?

士:哪来的戒指,我连见都没见过,怎么知道?

金闪闪:不可能,当年我可是专门让绮礼上门提亲时带上的!

士:当年到底是什么时候?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金闪闪:那可是你刚满十岁的生日那天送过去的,不可能没收到!

士:那我还真没收到。

金闪闪:看来切嗣那个杂修中途插了一手,要不是看在那杂修是本王岳父,本王可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他。哈哈哈,还不快感谢本王的大度,杂修!【已经想好让言峰处理切嗣的金闪闪√】

士:那个所谓的婚约就算是报废了?

金闪闪:想的太简单了,杂修!难道认为本王连一个小小的订婚戒指都拿不出来吗?

说完又从自己宝库拿出一个做工十分精致的银色钻戒。一边【被士郎拦着】安稳坐着的旧剑看到钻戒终于忍不住插嘴了

旧剑:士郎,比起钻戒,我觉得我的剑鞘更有意义!

金闪闪:不,除了钻戒本王还有无尽的财宝,同意本王才是最正确的,杂修!

旧剑/金闪闪:选一个吧!士郎/杂修!

士郎:我哪个都不想要!!!

【老爹快回来←这是来自士郎发自内心的呼唤】

    另一半教堂内,言峰愉悦的过程被金闪闪打扰了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得到英雄王提供的增加愉悦的帮助还是很开心的。本不想参加伪神父愉悦过程的切嗣爸爸很想联系自己的从者却怎样都联系不上,被迫参加愉悦的切嗣爸爸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愉悦!【切嗣爸爸:再也不召唤saber阶了!】

【站在房顶看戏的红茶:我还是乖乖回去给凛扫屋子吧←此生无念】

end

*我是不是有点毁人设了?

*感觉渣尾了







评论(1)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