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Ő௰Ő๑)

一个小番外

*
关于警局众人知道晴明有儿子后。。。
【想乘这个小番外来理一下人设】
【平安京警局群】
副局长——神乐:回家好好问问哥哥(源某某)这儿子是怎么来的\(//∇//)\
法医——萤草:副局长记得跟姐妹们分享分享(/ω\)
局内接线员——椒图:带我一个(/ω\)
记录员——金鱼精:也带本小姐一个,最近又有新材料了,预计过几天就能在群里发链接,大家记得捧场(๑Ő௰Ő๑)
情报员1——青行灯:小金鱼(的新本子的封面和插画)由我来承包~( ̄▽ ̄~)~
记录员——金鱼精:谢谢灯姐姐o( ̄▽ ̄*)ゞ)) ̄▽ ̄*)o
大江山卧底——妖刀姬:阿灯,我不在那么久,你变了
情报员1——青行灯:阿刀?你不是还在出任务吗?回群里聊天真的大丈夫?
大江山卧底——妖刀姬:最近大江山的boss和副boss有点小纠葛。。对底下的管理松了
情报员2——辉夜姬:米娜桑,在晴明局长不在的时候这样说真的好吗?(๑òᆺó๑)
副局长——神乐:小辉夜不要那么较真嘛(´▽`)ノ♪我们姐妹几个可全是为了局长大大和老哥的幸♂福着想才讨论的~( ̄▽ ̄~)~
情报员2——辉夜姬:搜噶,那就没问题了|・ω・`)
局外接线员——夜叉:我们局的女生还是老样子啊(ノ=Д=)ノ┻━┻
法医——萤草:老样子是什么?【40米长蒲公英】
局外接线员——夜叉:没什么(ー_ー)!!我来只是想说一下,晴明的儿子我拉进群了
法医——萤草:!
副局长——神乐:!
记录员——金鱼姬:!
情报员1——青行灯:!
大江山卧底——妖刀姬:!
局内接线员——椒图:!
情报员2——辉夜姬:!
法医——萤草:话说回来,叉子你怎么知道的?
局外接线员——夜叉:嘛,妖狐是我小两届的学弟。来之前问我这里情况的_(:з」∠)_
法医——萤草: (﹁"﹁)
副局长——神乐:(﹁"﹁)
记录员——金鱼姬:(﹁"﹁)
情报员1——青行灯:(﹁"﹁)
大江山卧底——妖刀姬:(﹁"﹁)
局内接线员——椒图:(﹁"﹁)
情报员2——辉夜姬:(﹁"﹁)
局外接线员——夜叉:不说了,我去接学弟去了(* ̄m ̄)
法医——萤草:噫,有奸情(ಡωಡ)
副局长——神乐:散了散了,姐妹们记得副群讨论一下新cp(*/∇\*)
此时,已经窥屏老久的妖狐同学一直没敢冒泡。。。。原因嘛。。。【阿爸这的小姐姐们好像有点可怕Σ(|||▽||| )】
近期迷上了我英,有点无法自拔,自家寨里终于用碎片凑出了酒吞,抱着两个茨木的我喜极而泣,所以。。。。拖了那么久_(:з」∠)_

评论
热度(15)
当个沙雕网友真的好快落

关注的博客